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嘿嘿嘿(º﹃º )

heiheihei62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嘿嘿嘿(º﹃º )

嘿嘿嘿(º﹃º )

 

万物阴阳 by外斜(重工地痞流氓攻vs轻工军官受) 未来,相互救赎,契约

万物阴阳
第一章 入潮低谷

      ——二炁交感,化生万物.[宋]周敦颐


    21世纪中旬,地球人类人口突破100亿,地球的生存环境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发展科技改善生存环境,科学家们加大了对基因编辑和基因改造技术的研究,希望借此完成对人类进一步的开发,2056年——薪火计划正式开始。

    仿佛薛定谔的猫一样,实验的适应性充满不确定,不知道到底哪一枪就能达到靶子上,实验迟迟没有进展。但地球上的100亿人已经等不了了:仲夏时节逼近60度的高温杀死了赤道地区的近百万生灵;冰川大面积融化使全球海平面上升了近2厘米近半的岛屿人民无法生存,成为了游民;北半球地区的山火弥漫、山洪奔流、内海干涸、谷粒无收;南半球强震引发了海啸和剧烈的火山活动。如果说这样人类仍旧能够顽强的生存下去,那么直到2070年——玛丽全球飓风席卷而来几乎摧毁了三分之一的陆地。        当人类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家人被暴风卷走、故土被漫漫洪水吞噬时,人们终于想起了那个进行了多年却依旧没什么进展的薪火计划。在一片叫骂声中,各国首领最终签署了对人民进行适应性改造的方案,即使不知道这是上帝的恩施还是魔鬼的呼唤。

   一开始的适应性很好,各国不断有好的消息传来,直到一年后出现了第一条不适应性的案例,当人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连锁反应已经开始。“黄昏之夜”后世的史学家如此命名,也就是薪火计划得以实施的前二十年。不相适应的人类变成了从地狱挣脱的恶魔,谁也不知道究竟是谁打开了那个开关,就像谁也料想不到昨天晚上还睡在你旁边的人,一睁眼就变成了一个血肉模糊的怪物。这便是代价,蜉蝣撼树的代价,更是自然的选择。

     到2090年,地球人类人口、锐减了三分之一,人类得以能够继续生存。

   虽然有数十亿生灵归入黄泉,但剩下逃过死生的人类很显著的有了更强大的力量,身体的某个部位得到了近乎一倍的开发。他们称自己为‘新人类’,并依据能力的特性分成了攻守两类。此后‘黎明时代’正式开始,地球的人类文明在经历了重创之后,爆发出了蓬勃的生机,在几十年间就进入了星际时代,由于大面积土地被毁,人类现有的居住地面积甚至无法支撑存活下来的新人类的生存,新人类借此开发了地坤——地下城C1/C2/C3和天堑——星际桥A1/A2。

    直到2150年,“黎明时代”持续了将近60余年。

    新人类通过基因改造和基因编辑技术实现了自身的突破,但随着生命的传递,基因缺陷的概率却是越来越大,即使是身体上获得了开发,但与此同时的代价是有些人在心理上变得阴暗、反社会、暴力,情绪上开始低迷、自卑、暴躁。更为可怕的是它使新人类的生育能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下降,人工授精也是于事无补。人类文明再一次陷入了瓶颈。

     因为“黎明时代”的各个国家支离破碎使如今的人类文明形成了联合体,由各个联合国家共同管理多个辖区。当联合体近乎5年没有新生儿出生并且犯罪率在不断上升的情况下,古老的华族科学家借助古代道家中的阴阳,提出了"阴阳调剂,融合共生"的理念。由攻守两人形成契约,在能力、心理、生理上形成互补之势,共济共生。

     此时地球人类文明进入了"大低谷时代",也就是阴阳提出的前二十年,一个充满希望和黑暗的时代,一切又都是新的开始。

   “今天的知识讲解我们来说说共契,共契又分为魂契和命契,两种都是以攻守两方作为基主,不同的是命契在魂契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层共生……”单人教室内智能讲师透过电子屏幕注意到自己的学生脸上似乎有些疑问,便停了下来,等着这位穿着军服的学生问出他的问题。

  “共生?是说什么?”学生似乎有些不可思议,虽然这些知识对于大低谷时代的人来说都是常识但当真正了解的时候却也还是免不了感到震撼。

  “共生嘛,字面意思,同生同死,生命共享,你受的伤对另一位契主也有一半的影响。”智能讲师脸上微带着笑意,非常耐心地解答。

   学生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好像是悟懂了什么,智能讲师继续说了下去。

 “契约的前提是双方要有75%以上的互补度,如果不达到这个标准是不允许成契的。而且强迫成契会受到刑法,可能会被流放到境外的哪个地方!想想都可怕!”智能讲师露出了惊恐的表情就好像他真的被流放了一样,尽力维持的老师形象消失殆尽。

“苏玛丽老师。”学生轻咳了一声,唤回了还在神游的智能讲师,哪有学生上课不留神老师留神的。

“哈哈,真抱歉我又扯远了,真不应该让技术部给我安装这个话唠的系统。共契的条件是有很多的,你可以把自己的要求写下来上交到中央系统,系统会自动匹配,现在想想,陈珂似乎也马上就要到了成契的年龄了呢。怎么样有心仪的对象吗?”苏玛丽老师一副八卦的脸,陈珂这时想如果它有一个拟人形象肯定就是菜市场的大妈或是那种隔壁家的老阿姨了。

“还没有。苏玛丽阿姨…不老师,如果成契后我想解除契约呢?”陈珂就是随口的一问,苏玛丽老师的脸却不再生动起来。

“解除契约,就要付出代价。互补度越高,解契的代价越大。不会有生命的危险,但他会取走你最重要的部分。”还没等陈珂反应过来,苏玛丽老师的语气又变的活泼起来“所以啊,小陈珂可不要随随便便就和别人成契哦,要擦亮眼睛,珍惜自己哦。”

   就在这时公共的下课铃声响起,有人已经陆续从单人教室里面走了出来,陈珂也起身对苏玛丽老师到了别,脑子里还回想着刚刚苏玛丽的话。

   最重要的部分……

   陈珂边想着边往下一堂课的教室走去,突然感觉到后颈一凉,下意识地一偏头,平滑出了两米,砰的一声空包弹打在了墙壁上。

   陈珂刷地回头,身体已经摆出了战斗的姿势。却听到了一声口哨“哟, 眼神不错嘛。”

   郎言,陈珂心里默念了一声来人的名字,看到他玩世不恭的吊儿郎当的样子,后面还跟着几个男孩子女孩子,等注意到郎言手背上的契约标志后,砸了一下嘴,转身就走了。

   郎言盯着陈珂的背影,回味了一下刚才陈珂的眼神,就好像是一头野性的小猫炸了毛,还有最后他怎么感觉陈珂的眼神里还有点委屈呢?

 “郎哥,别跟那小子一般见识,仗着自己家有点特权天天谁都不放在眼里,到现在也没觉醒,我估摸着怕不是个**咯。”郎言身后的一个小弟出头,他们这群人都是已经觉醒的,能力都是攻击性,自然瞧不起看着关系上来的陈珂小公子。

   郎言只是盯了盯陈珂消失的拐角,只笑不语,伸手揽过一个妹子朝着相反的方向离开了。

   陈珂强忍着镇定走到了拐角处,靠在了墙壁上,心里砰砰跳个不停,可一想到郎言手上的契标,手慢慢地握紧了。他刚才感觉到了郎言的心中对他是一片空白。


嘿嘿嘿(º﹃º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嘿嘿嘿(º﹃º )”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